close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桃園一間非常GooD的餐廳

雖然價位偏高 吃一份餐再加點飲料  即要價$4XX 大洋

相當於一頓西堤了 不過 不過我還是極度想大力推荐

畢竟 好康還是要到相報啊  而且 而且 吃過的都說讚哦

話不囉嗦 馬上介紹吧

這間餐廳店名叫做Θ茶風尚 OCHALEΘ


其實 這間餐廳我去了無數次 集點拿9折VIP卡 也拿了快向第3張邁進啦

只不過 愛吃的我  每當餐點送到時  我都會很猴急的想要趕快享用

所以 所以 常常都拍不到很完整的美食圖

就在昨日  再度光臨的我們 點了常吃的佳餚  上餐後 我也很"忍"靜的 拍下照片

於是乎  看倌們  咱們上菜啦~

這道是  咖哩豬肉鍋(也有牛肉&羊肉) $380
推荐指數 ★★★★★
濃郁的咖哩湯頭 會讓饕客們齒頰留香 愛不釋匙 一口接著一口
重點是 咖哩湯頭沒了後 還可以無限量原汁原味 讓你加了再加
印象中點了這道餐點無數次  但真正完全吃完的紀錄  僅有1次而已
而完全吃完的這1次記錄  還是3個人一起完成的哦
若你認為因為這樣  而會成為服務人員眼中ㄠˋ客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啦
因為那裡的服務生  非常之親切有禮  
不管我們要加湯幾次  他們總是彬彬有禮的說:「好的  馬上來」
此道餐點小妹極度推荐哦  來瞧瞧各別放大圖吧



接下來 愛吃辣&義麵的你  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辣味香蒜義大利麵 $360
推荐指數 ★★★★☆ (少顆星的原因 是因為辣度常常沒固定)


 一上桌就撲鼻而來的香味十足 裡頭的海鮮佐料 無比新鮮 麵條口感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濃而不膩的酥皮濃湯 酥皮的香脆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濃湯的香郁讓你喝了還想再喝
不過 喝它的時候 可要小心 不要猴急 因為  它的熱度可是會讓你燙口的哦
對了 對了 這道餐點在你要點餐的時候 我認為要記得提醒點餐人員  告知你想要的辣度為何
要不然   時而不太辣  時而非常辣  可是會不對味滴


再來 這道 辣味泡菜海鮮豆腐煲 $3XX
推荐指數 ★★★★☆ (少顆星的原因 是因為昨天第一次點 而且只有吃到幾口)


回想昨天吃到的幾口  感覺非常下飯  也很夠味  也因為是陶瓷鍋的關係
當餐點送到的時候 非常之熱騰騰  所以整個吃起來  也是非常過癮哦


然後就是點心的部份囉

法式芥末海苔薯條 $120 (怕吃芥末的人 還有原味的可以點$90)
推荐指數 ★★★★★
吃了主菜  還有肚子+愛吃薯條 的人  非常建議你點這道點心
現炸的金黃色薯條  口感外酥內軟  當一上桌的時候 吃了一口這薯條 
會讓你彷彿在雲端上飄呀飄的  因為  實在是太~~好~~吃啦
真的不誇張哦  因為它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招牌水果茶
$180 (點餐折半價)
推荐指數 ★★★★★
喝到它 你絕對會像教官&警察一樣 邊比邊說 好喝 好喝 好喝
因此  你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現在點餐都有送 紅豆芋圓湯  不過芋圓的部份 有點美中不足
我覺得他們要跟鮮芋仙學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軟了啦  一點都不Q 
至於紅豆湯的部份 還OK  反正是免$的嘛  那也就別太苛求啦 

最近店內有滿1千送200的活動  而且這200可以完全的抵消費哦
還毋需分次抵用  滿不錯的  
還有  這裡的環境也很不錯 還有個滿有禪意的流水瀑布  連免費的停車場也有呢 
饕客們~有空記得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